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5:53:37

12月10日,按照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安排,卫健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旗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旗委第五指导组史小琴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议通报了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主题教育中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情况。张杰代表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言中,大家紧密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党内生活严肃认真的政治空气和同志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的真诚态度,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史小琴点评指出,旗卫健委领导班子充分运用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召开了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每位同志都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性锤炼。下一步,要充分落实好、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

张杰强调:检视剖析问题不是目的,如何整改才是关键。大家要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健康乌拉特前旗贡献力量。

                                                              (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刘卫华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