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政府领导一行到高速路口体温监测点调研鼠疫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1 16:39:43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为进一步加强乌拉特前旗鼠疫防控工作,有效预防鼠疫的发生和流行。11月20日,乌拉特前旗政府旗长苏亚拉图、副旗长闫敏等领导一行到我院防控点——高速路口体温监测筛查点,就出入乌拉特前旗境内来往车辆人员体温监测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杰、副主任高俊、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副院长史永平等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许院长就高速路口体温监测点建设、医院内部鼠疫防控措施及一线工作者的后勤保障情况进行详细的汇报。

 

 

苏旗长指出,医院是鼠疫防控的重点部门,要充分认识鼠疫的危害性和鼠疫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树立忧患意识,绷紧思想防线,抓源头、强弱项、补短板,认真履行职责,科学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防鼠疫疫情发生。同时强调,在做好常规监测的同时,要加强疫情监测培训力度,提高一线医务人员的病例发现意识和能力,增强认识度和处理能力,采取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做好医务人员的个人防护,加强疫情管控和规范疫情上报工作,将鼠疫防控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地组织推进。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