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深刻自我检视 相互提醒警醒 推动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9-11-18 15:45:38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IMG_9241.JPG

2019年11月14日,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班子集体学习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深刻自我检视,互相提醒警醒。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杰主持并发言,旗第五指导组史小琴同志到会指导。

 IMG_9239.JPG

会上,委党组班子在集中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的基础上,紧扣“18个是否” 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查摆个人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真诚坦率地相互作了提醒,达到了统一思想、检视自我、提醒警醒、团结鼓劲的目的。


张书记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查”只是基础,“改”才是关键,我们要把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有效贯通起来,推动个人回题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一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为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卫健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IMG_9238.JPG

第五指导组史小琴同志点评指出,此次专题会议开得很成功,与会的班子成员都能够结合各自联系分管工作实际,深刻分析检视问题,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提升工作的目的。希望班子成员要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切实把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以新的工作实效体现忠诚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