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基地实践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1 17:05:26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为深入全面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23日,旗卫健委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公田村博物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统教育。

公田村博物馆是我旗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也是乌拉特前旗劳模展览馆和以河套农耕文化为主题的博物馆,展厅内展出了各个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在张杰主任的引领下,大家怀着崇敬之情参观了党员劳模展馆、红色教育展馆和河套农耕文化博物馆。

看着一本本带有历史印迹的图片,听着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和劳动模范的故事,在场的每个人都真切感受到共产党人为了党的事业奋斗不息的伟大胸襟和无私情怀。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增进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情怀,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教育了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和劳动模范,以他们为榜样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党员在新时代自觉弘扬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个人理想信念和国家发展相融合、共奋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又一次接受了严肃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我党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守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身思想境界,增强责任心和敬业心,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