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ICU患者可以告别“裸睡”了 我院护士王璐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发布时间:2019-10-30 08:58:46


2019年8月,由我院ICU护士王璐申请的“医疗背心及医疗服装”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这是我院护理团队深入推进优质护理服务的创新举措。

QQ图片20191029102019.jpg

长期以来,为了方便治疗、检查及护理,患者住进ICU后都会被脱光衣服。在日常治疗和护理中,也不能全身都盖上被子,否则不利于观察治疗,由此可能造成过多地暴露患者躯体,导致患者受凉及暴露患者隐私。为了更好、更全面的保护患者,护士王璐发明了“贴心小背心”帮助重症患者告别“裸睡”。

该项发明是我院护理团队获得的首个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展现了护理团队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宗旨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既丰富了服务内涵,也有助于提高护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鼓舞了我院护理团队创新工作的积极性。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