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配发一批流动医疗服务车

发布时间:2019-10-12 09:13:20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按照《巴彦淖尔市贫困旗区苏木镇卫生院及嘎查村卫生室“清零达标”专项活动工作方案》和《乌拉特前旗苏木镇卫生院及嘎查村卫生室“清零达标”专项活动工作方案》要求,为了保障贫困人口的基本医疗服务需求,根据我旗基层医疗基础薄弱实际,我委向旗扶贫办申请医疗服务车10辆。通过配备流动医疗卫生服务和医疗设备,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实现了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全覆盖。

IMG_8792.JPG


   10月8日上午,在旗卫生健康委员会院内进行了车辆交接仪式,将10辆医疗服务车赠与了朝阳卫生院、小佘太卫生院、呼和卫生院等10个基层卫生院,进一步推进 了苏木镇卫生院和嘎查村的卫生室的“清零达标”任务。这次医疗服务车的捐赠,完成了我旗以保障贫困人口基本医疗需求,实现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全覆盖的工作任务,同时为苏木镇卫生院和嘎查村卫生室打牢流动医疗卫生服务基础,提高了医疗服务能力和健康服务效率,更好的肩负起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事业。(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