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精准部署 狠抓落实——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创建卫生城市工作督导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15:53:29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9月3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创建卫生城市工作督导联席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QQͼƬ20190904153941.jpg

会上,副院长李彩凤就医院如何开展创建卫生城市工作做全面动员部署,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与任务,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和责任分工。

QQͼƬ20190904153955.jpg

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改善院内环境,严格落实医疗废物管理制度,并定期对院内环境卫生、文明服务、控烟宣教、无障碍设施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呼吁全院职工积极行动,及时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全面补缺。努力营造卫生城市创建的浓厚气氛,促进医院软实力的档次提升,把创建卫生城市工作与日常管理工作相结合,并做实、做细、做好,以良好昂扬的态度迎接检查和测评。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