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西山咀镇卫生院开展“小药箱大温暖 守候健康零距离”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8 11:09:06

近日,乌拉特前旗西山咀镇卫生院举办了“小药箱大温暖,守候健康零距离”的宣传活动,在随访入户中,工作人员为100户贫困户免费发放了100个小药箱。这些小药箱内放置一些家庭常用的药物,帮助贫困群众处理日常生活中的常见病和轻微创伤,同时,工作人员向贫困户详细讲解宣传各项健康扶贫政策,提高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向贫困慢性病患者进行一对一、面对面健康指导、发放宣传资料,引导慢病患者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树立起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

        发放小药箱是为了落实健康扶贫、实施惠民工程的具体体现,也是我旗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一项实际举措,以贴心的方式解决贫困家庭看病和用药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将党和政府精准健康扶贫政策传达给广大群众,让贫困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乌拉特前旗西山咀镇卫生院杨帆)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