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旗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卫生健康委党组情况反馈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6 15:37:11

8月23日下午,乌拉特前旗旗委第四巡察组召开会议,向卫生健康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旗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唐帅、旗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志、巡察组成员雷海艺、旗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杰,委领导班子和委机关全体干部、委直属单位与基层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志组长首先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对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巡察情况,指出了卫健委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六个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上,旗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唐帅对卫生健康委员会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卫健委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任务,承担起整改主体责任,明确任务,确保整改措施精准有力。他强调,卫健委党组要以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针对存在的问题,既要有当下改的措施,又要有长久立的机制。要认真落实整改情况“双公开”制度,把问题曝光在阳光下,将整改落实置于群众监督下,加强舆论宣传,营造监督氛围。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杰代表卫健委党组作表态发言。认为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对于下一步卫健委坚定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工作布局、务实工作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卫生健康委党组将全面对照整改要求,扎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推动整改任务有效落实,确保整改真到位、全到位、严到位。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把质量关口。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动力,努力把巡察整改的成效体现到干事创业上,努力向旗委、政府和巡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党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巡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领导小组,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任务,着力推进卫健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 张艳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