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家庭教育协会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教育基地在乌拉特前旗大圆满养老院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23 11:57:54

8月22日,乌拉特前旗家庭教育协会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教育基地在乌拉特前旗大圆满养老院举行揭牌仪式。

8月22日,在乌拉特前旗大圆满养老院,来自乌拉特前旗卫健委、计划生育协会、医保局等多部门的志愿者们各自分工,有的在为老人送鲜花,有的在为老人包饺子,为老人们细心剪指甲,为他们送去关爱。饺子上桌后,全体志愿者们和养老院的老人们边吃边聊,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心老人们最近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乌拉特前旗残联、卫健委、医保局、乌拉特前旗家庭教育协会负责人、养老院负责人共同为乌拉特前旗家庭教育协会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教育基地揭牌。

此次揭牌仪式不仅为老人送去了有关单位与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温暖,也是对弘扬关爱老人传统美德,履行关爱老人责任和义务的具体实践,同时也树立了尊老爱老的良好形象,向社会各界宣传“尊老、爱老”的美德。(郑星 张艳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