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内蒙古西部肿瘤联盟平台建设会议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17 09:36:00

作为基层医生,遇到疑难病例时该怎么办?作为基层患者,还想获取专家诊疗意见要怎么办?一直以来,国内的就医现状都是“基层医院留不住患者,三甲医院人满为患”。如今随着“互联网+医疗”的不断发展,远程会诊将会有效缓解这一突出问题。

IMG_4823.JPG

8月15日,内蒙古西部肿瘤联盟平台建设会议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标志着包头市肿瘤医院携手和缓医疗与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互联网+医疗”合作项目正式启动,医务科副主任张志华主持会议。

据了解,内蒙古西部肿瘤联盟平台由包头市肿瘤医院建设推广,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作为包头市肿瘤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正式加入。加入此平台后,可通过和缓名医移动协作平台与包头市肿瘤医院各科专家以及全国各大三甲医院的专家开展高效便捷的远程会诊。“和缓名医”,以移动远程会诊为切入点,将优势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为基层患者提供便捷高效的会诊服务。

和缓名医远程会诊咨询平台专家资源丰富,高效便捷,可随时随地进行远程会诊咨询。在与专家的沟通交流中不仅可以确诊病例,还可对临床手术进行指导。我们也可以通过平台对医联体的工作进行指导、帮助。同时,抓住互联网发展的机遇,在全院推广开展远程会诊咨询业务,让医生在专家的指导下不断提高自身的医技能力,更好的帮助患者就医,为基层医院建设添砖加瓦。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