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8-15 11:03:00

为顺利完成2019年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各项工作,加强医院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建设常态化管理,8月13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彩凤对医院外部环境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李院长督导3.JPG

医院在集中整改阶段结合检查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制定了具体整改方案,逐条进行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在规定的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李院长对周边超市、店面及医院餐厅规范化管理等进行了仔细巡查,重新规范设置室外吸烟区、督促除四害工作进展、规范管理全院人员形象礼仪工作。通过巡查,李院长对周边超市、店面和医院食堂的卫生环境提出整改意见并宣传控烟知识,并对医院环境卫生现场联系相关负责人进行治理。

李院长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国家卫生县城复查测评各项工作,尤其是要做好消防安全、环境卫生、控烟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工作中要严格把关,责任到人,要求全员提高思想觉悟,以更高要求、严格标准圆满完成创建目标任务,全面提升医院形象。(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