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自治区文明城市测评组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验收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6 10:46:12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8月3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创建文明城市测评组一行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验收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杨国梁、宣教科主任刘艳陪同。

IMG_4342.JPG

测评组领导一行对医院整体环境整治、医务人员文明服务行为规范、健康知识科普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公共场所禁烟工作、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验收,详细询问了导医和志愿者服务站的工作情况,查看了各类登记本,并重点查看医院母婴室的建设情况。测评组专家与我院陪同人员边查看边交流,详细沟通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工作,对我院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继续加大医院整体环境整治,结合医院特色,在院内多个候诊区大力推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和道德建设等内容的公益性广告,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IMG_4342.JPG

测评结束,杨主席听取了督导组的改进意见,并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扎实推进乌拉特前旗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