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党委举办党务知识专题培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发布时间:2019-07-31 11:36:31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全系统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7月26日下午,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党委举办了卫生健康系统党务知识业务培训班。旗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卫健委所属党总支、直属支部及党总支所属支部负责人、支部委员及党务工作专职人员近100人参加了培训。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高峰主持会议。

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杰在讲话中明确了本次培训的目的、要求和意义。他充分肯定了卫健系统近年来在党建和思想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全系统今后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张杰指出,一是要提高抓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卫健系统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推动公立医院健康发展。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抓好党支部制度建设。注重改进教育方法,开展多样的教育活动,增强党支部吸引力与凝聚力。按照“突出重点、分类指导、分块建设、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党建重点工作,积极打造卫健系统党建品牌,强化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卫生健康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保证。

培训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全体起立,重温了入党誓词。旗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高峰进行授课,他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党支部日常工作、“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学习管理、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发展党员程序等各类党务知识。培训的内容理论结合实际,紧扣工作实际,重点突出党务工作的重点,广大参训的党务工作者认真聆听讲座并做记录,会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都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也是卫生健康系统完成新一轮党总支、党支部换届后举办的一次培训,新调整到党支部工作岗位的负责同志、党务干部及时接受了岗位培训,通过培训使他们熟悉了党支部基本工作,对推动基层党建乃至全系统党建工作起到积极指导作用。

 1.jpg

 6(1)(1).jpg

(旗卫健委张艳 )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