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巴彦淖尔市军分区领导一行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安排部署征兵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31 17:42:23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7月31日上午,巴彦淖尔市军分区动员处科长崔弘,动员处参谋屈耀昶、巴彦淖尔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哈尔秦、乌拉特前旗人武部副部长李庆蕾一行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安排部署征兵体检相关工作。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副主任科员刘卫华、医政股股长柴瑛和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务科副主任张志华陪同。

工作组一行对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了实地视察,并询问了征兵体检的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张主任分别就体检站点分布、设置配备、区域功能等情况一一进行了介绍。崔科长对医院征兵体检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作为本次征兵体检定点医院,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围绕征兵体检相关事宜,认真部署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全面推进,并抽调30余名业务骨干组成征兵体检工作组,确保此次征兵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