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有序抢救车祸患者,让生命通道畅行

发布时间:2019-07-29 16:15:47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生死时速!路上突发车祸急需救援,7月27日7时19分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急诊科接到120通知,伤情就是命令,接到电话后,医护人员快速响应,准备就绪,救护车急速奔向现场,第一时间到达事故地点。

IMG_4050.JPG

这边救护车在为了生命飞驰,那边急诊科里医护人员忙碌做着准备。所有医生和护士都停下手上工作,各就各位,抢救生命。大家的配合很密切,五分钟内就把全部准备工作就绪,医护人员也在医院急诊门口等着伤员到达。

到达现场,医护人员快速反应,对受伤人员紧急处理伤口、开通静脉通路后,启动急救绿色通道转送医院并通知院内做好接收准备。

9时40分,随着一阵催人心焦的警报声传来,救护车抵达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急诊科立即展开救治。迅速有序的完善相关检查的同时,联系相关科室会诊,CT、X线、心电图及分诊工作有序进行。根据检查分别将受伤人员安全转送到胸脑外科、骨科。

急诊科在30分钟内便有效紧急抢救了全部伤员。目前伤员的伤情稳定,生命体征平稳。正是得益于医护人员的及时抢救、快速确诊、“绿色通道”通畅、救治程序合理,为患者赢得了更多的治疗时间,保证治疗效果,真正为患者开通了一条安全高效的生命通道,为生命护航。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