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2017、2018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27 08:58:31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7月25日下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隆重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2017、2018年度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问题,有效推进医院下半年工作开展,并对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会议由副院长高文主持,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职工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_3952 (1).JPG

会上,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作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上半年医院主要工作情况,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对医院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医院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许院长指出,医院上半年的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医院要围绕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医疗质量、改善医疗服务、提高效率等方面继续为医院为前旗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副院长高文宣布2017、2018年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党总支副书记谭端阳宣读2017、2018年度优秀党员名单并主持颁奖;副院长高文宣读2017年度优秀科主任、组长 、优秀退休返聘老专家名单并主持颁奖;副院长李彩凤宣读2017年度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获奖名单并主持颁奖;副院长张旭飞宣读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获奖名单并主持颁奖;副院长史永平宣读2018年度优秀科主任、组长名单并主持颁奖;主任科员郭永胜宣读2018年度优秀退休返聘老专家、优秀护士长获奖名单并主持颁奖;副主任科员杨双桥宣读2018年度优秀护士获奖名单并主持颁奖;工会主席兼院办主任杨国梁宣读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获奖名单并主持颁奖。

最后,副院长高文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我院领导班子向荣获先进荣誉的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全体医务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优良作风,为医院发展努力工作。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个人为榜样,为医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