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护理部开展实习生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7 09:46:02

7月16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护理部在各相关科室积极配合下完成了2019年度护理实习生岗前培训任务。

图片1.png

为了进一步做好护理实习生带教工作,护理部制定了周密的实习生岗前培训计划,分为理论授课、技能操作和考试三部分,共计15课时。

理论授课围绕医院简介、护理规章制度、护士执业道德、护理安全、护士素质与礼仪、护理服务规范、病情观察技巧、护士条例、法律法规、医院患者十大安全目标、医院感染相关知识、传染病防护等主题展开深入学习,并根据学习内容组织考试。

医院选派临床优秀的带教老师,针对生命体征测量技术、密闭式静脉输液技术、静脉采血技术、单人心肺复苏术、留置导尿技术、肌肉注射、皮内皮下注射等技能操作进行现场演示。

通过本次实习生岗前培训,为今后实习生走上临床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护理部 池彩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