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内蒙古医科大学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暑期“三下乡”专家义诊活动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5 18:42:50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7月15日,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暑期“三下乡”专家义诊活动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顺利举行。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闫敏、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杰、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以及内蒙古医科大学团委副书记苏雅拉图等一行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来自内蒙古医科大学的相关部门领导、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6名专家以及第一临床医学院4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院长许天云,对本次义诊的专家及大学生志愿者表示欢迎,同时指出,“三下乡”活动更加加固了我们之间的技术合作,让基层老百姓在当地便可享受三级医院专家的诊疗服务,同时也让我们自身的医疗服务水平和职业素养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希望此次专家和大学生们的到来,不仅能够带来更好的医技和服务,更会进一步加强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联系,建立稳定服务、良好合作、长期共建的友好关系。

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闫敏希望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旗人民医院在为各位专家和大学身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紧紧抓住此次学习提高的机会,加强与专家们沟通交流,为我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专家组还深入科室进行了义诊活动,来自内蒙古医科大学的专家们,认真聆听、耐心解疑,为患者精心诊疗。

下午,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社会服务部部长刘爱云、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专家刘晓伟、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药学专家包立道分别就《公立医院医疗质量管理的有效运行》、《静脉输液技术》、《药物基因检测》等课题做了专题讲座

当启动仪式落幕之刻,正是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号角吹响之时,“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希望各位大学生们通过本次下基层亲身进行临床实践,能够深切了解理论学习与临床实践之间的密切关系,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总结经验,为基层医院未来的发展书写新篇章。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