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7-09 16:22:04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7月6日下午,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院长王国强和医务科科长翟中文等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进行调研指导,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副院长史永平、工会主席院办主任杨国梁、医务科副主任张志华、发展部主任张棚、骨一科主任乔强等陪同。


史院长对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医院整体工作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与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源远流长,尤其与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骨科关系密切,相信通过此次调研,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能与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为医院蓬勃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据了解,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是我区唯一一家三级甲等骨科专科医院,于2017年1月与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达成对口支援单位协议。在调研中,王院长表示,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对口支援医院的发展,并结合当地实际,有针对的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为推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骨科微创学科项目建设提供医疗技术、仪器设备、接受人员进修、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多种形式的支援,让先进的医疗技术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生根发芽,缓解群众就医负担,促进兄弟医院又好又快健康发展。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