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不忘初心送温暖 走访慰问老党员——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17:35:13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和下设四个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党员”庆七•一主题活动。临床系统、护理系统、辅检系统、行政后勤系统党支部的支委和党员代表在副书记谭端阳同志的带领下,满怀深情,代表医院党总支对离退休的老党员们进行走访慰问,给他(她)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品,让他(她)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IMG_2320.JP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党员们都亲切询问老党员同志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谭书记在慰问中指出,老党员为国家的建设和医院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甘于奉献、兢兢业业的精神值得我们尊敬,更值得我们学习。同时,谭书记嘱咐老党员同志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医院反映,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尽享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在离休老党员杨珠恒家中,今年96岁高龄的老同志思维清晰,身体硬朗,对医院多年来给与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与医院有着深厚的感情,很荣幸能为党和医院作出自已应有的贡献。同时,殷切希望医院年轻的党员干部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永葆初心,为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47人。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组织和老党员的距离,让老党员充分体会到党和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党员对组织的强烈归属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