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计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与内蒙古包钢还原铁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10:49:47

 

7月1日,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与内蒙古包钢还原铁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党建概况、党员组成,探讨了共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机制,确立了日后共建工作的活动与方向。全体党员在党建活动室,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革命战争年代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使全体党员接受了红色教育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活动中,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局职业卫生股监督执法人员深入内蒙古包钢还原铁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一线,对公司的相关管理人员与职工现场开展职业病防治监督指导与职业病防治宣传培训,通过面对面开展监督宣传,普及了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了企业与职工的职业病防治意识。

今后,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将与内蒙古包钢还原铁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双方将联合开展座谈交流、支部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的结对共建活动,建立长效机制,发挥各自支部的优势,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形成支部之间、党员之间良性互动与良性竞争,最大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结对共建,来双促进共提升。微信图片_20190703095220.jpg

微信图片_20190703095247.jpg(乌拉特前旗卫健委 张艳 郭俊宏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