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坚持党委领导讲党课 增强队伍凝聚力

发布时间:2019-07-01 10:00:28

6月28日,乌拉特前旗卫健委组织开展党委领导讲党课活动,委党委所属各总支、支部负责人及卫健委党员干部共计50多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旗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高峰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课方式,就《邓小平同志著名论断》做了专题讲解。讲课中,通过追述邓小平生平、文革十年沉浮的经历,重点回顾他在革命战争与改革开放时期一系列的重要论述,重温了一代伟人在国家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出重要决策,通过纵向回顾我国革命战争与改革开放的历史,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学习教育。参加党课学习的党员干部听课同时认真记笔记,普遍表示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立足本职工作,提高责任感,牢记共党员身份,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

今年,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共组织开展了3次党委领导讲党课学习活动。一直以来,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坚持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大党建”工作理念,通过开展党委领导讲党课活动与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与自学方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提高全系统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增强了责任感与队伍的凝聚力。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