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开展 “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 院外互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9 10:27:18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卫健委《关于开展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8日下午,我院按照旗卫健委安排到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作了以“领会医改政策精髓,实现医院健康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宣讲。

 

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乔永胜同志结合医院实际,对《关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指导意见》,包括《蒙中医医院绩效评价指标》进行了系统解读,并就我院医改工作的探索和实践、今后的工作方向和思考进行了分享。

 

讲医改归根结底就是讲政治、讲政策,是落实国家重大方针政策的重要举措,此次互讲活动既是医院之间交流学习和改革体会、介绍改革和发展经验的一次宣讲会,也是对医院特别是领导干部院内学习宣讲医改、组织动员医院职工投身医改工作的一次检验。希望通过互讲,可以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使改革见到真成效,收到实效果。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 李娜供稿 15048895285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