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人民医院星级护士站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19-06-11 15:29:40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打造护理品牌战略 优质护理为临床保驾护航——乌拉特人民医院星级护士站评选结果新鲜出炉,副院长李彩凤全程参与。

本次评选活动围绕科室环境、精神文明、科室团队建设、优质护理、新技术、新业务、及以PPT的形式汇报科室业绩等内容进行评选。这次评选结果是通过初赛、复赛从全院21个护理单元评选出来的,在整个评选过程中每个护理单元都能积极配合并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护理部综合考量,最终评选出脊柱骨科、儿科、特需科B区三个星级护士站,以及ICU、普通内科、妇产科、胸脑外科4个表现突出的护理单元。

护理部主任刘芳在复评工作中对七个取得优异成绩的护士站进行了一一点评,对各位护士长和全体护理人员所有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对于大家能积极参与星级护士站的评选给予了表扬,同时提出了下一步护理工作要求,从优质服务抓起,打造护理服务品牌,真正做到三满意。

在最后的总结中,副院长李彩凤提到:“这次我院开展的争创星级护士站评选活动,内容丰富、评选形式新颖、大家的表现也很精彩,希望大家能够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我院6S管理,提高临床护理质量,加强科室团队建设,以点带面推动我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更深入的开展。”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