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市政协领导一行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对医联体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06 11:39:49


6月5日下午,市政协领导一行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对我院医联体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本次调研组由市政协副主席武永刚带队,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邀请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分管领导参加调研。

   培训中心调研_wps图片.JPG

调研组一行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的引领下先后考察了医院门诊大厅、卫生技术培训中心、供应中心、介入中心、放疗中心、配液中心、区域影像中心、内镜病理中心、区域检验中心等。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许院长对于医联体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对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在医联体建设工作中制定的政策和具体落实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调研,市政协全面了解了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联体建设工作情况,为推动相关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起到了积极作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今后将更加完善医联体建设,充分联合乡镇基层卫生院资源共享、功能互补,为全旗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