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中国投资协会健康产业公益扶贫促进中心调研组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6-04 17:46:11

6月3日上午,中国投资协会健康产业公益扶贫促进中心调研组一行三人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调研,政府副旗长闫敏、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杰等领导陪同。

体检中心.JPG

调研组一行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的引领下先后考察了医院彩超室、中医科、介入中心、内镜病理中心、CT室、磁共振室、放射科、体检中心、区域检验中心和区域检验中心大楼五楼在建病区。许院长向调研组介绍了医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设备配置情况、目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调研组领导认真询问各科室人员配置、患者数量和主要检查项目等信息,就医院现有设备进行记录。调研组对医院不断增加医疗设备的投入,特别是医疗工作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据许院长介绍,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综合大楼于2010年投入使用,由于资金原因部分科室人才欠缺,设备陈旧,不能满足群众们日益增长的就诊需求,有的科室更是排起长队,更新或引进更尖端的医疗设备势在必行。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能得到该中心的帮助,为医院捐赠医疗设备、促进远程医疗智能信息化建设,打造特色专科与重点学科建设,以提高医院的诊疗技术,把该中心的“惠民工程健康医疗帮扶促进项目”落在实处,更好地为当地百姓服务。(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