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关爱儿童成长 服务儿童健康——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举办六一儿童节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16:55:56


 6月1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了“关爱儿童成长 服务儿童健康”的主题活动,以多种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庆祝“六一”儿童节,得到了小朋友和家属以及社会人士的一致好评。

       IMG_1280.JPG

儿科主任韩斯琴代表医务人员向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她讲到,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儿科将依托专业优势,关心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为其提供最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服务。

活动中,医务人员不仅为孩子们表演节目,还通过有奖问答向家长们讲解了合理用药及用药安全等相关知识。

随后,一个个亲子互动游戏将孩子们带入了欢乐的海洋。小朋友们和可爱的蓝精灵一起跟随着音乐跳舞,开心的挑选礼物,他们拍着小手,尽情的跳跃、玩闹、嬉戏,小小的脸庞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小朋友们和家长纷纷表示,今天不仅体会到了节日带来的欢乐,更学习到了很多健康知识。

“看到孩子这么积极参加游戏,这么开心,忘记了自己的病痛,我也很开心,感觉一下子也轻松了,感谢医院为小孩们准备这么好的六一礼物”一位患儿爸爸感激地说到。

值此佳节之际,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愿所有小朋友能够搭乘满载快乐和幸福的列车,在六月的天空下驰骋,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用最纯真的情感来载歌载舞。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也将用精湛的医术为孩子们撑起健康与快乐的天空,只为让他们的成长之路繁花似锦、四季如春。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