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自治区红十字会一行领导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冠名红十字医疗机构工作情况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9 15:50:48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5月27日,自治区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李鑫、内蒙古医学会继续医学教育办公室主任李小娟、包头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于河等一行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检查评估冠名红十字医院工作开展情况。乌拉特前旗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及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本次督查采取听取汇报、随机询问、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IMG_1007.JPG

自冠名红十字医院以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坚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主动承担起红十字会、旗卫计局的医疗公益活动,以及上级部门组织的无偿服务,如救灾救助、应急救护培训、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等。在备灾救灾、扶困济困工作中,医院设立大型突发事件预案,对我旗及周边发生的大型突发事件做到抢救、救护及时到位。在社区服务上,努力解决社区内孤、老、病、残、困等弱势群体免费就医难的问题,定期举行大型义诊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并对困难群众看病费用实行优惠及减免。这些举动赢得了社会和群众的信任与好评。

李鑫部长一行对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能在实际工作中充分体现红十字精神,凸显社会公益性,以及应对突发公共事件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医院红十字会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特色,为社会提供更多服务,为促进红十字事业改革创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