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在“第三届县域医疗榜样力量”颁奖盛典上喜获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05-28 16:14:34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5月25日,第六届中国县域卫生发展论坛暨第三届全国医联体建设大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大会由中国县域卫生、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县域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医联体在线发起主办, 共有2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基层医院及县级医院院长亲临参会。在当晚举办的“第三届县域医疗榜样力量”颁奖盛典上,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被授予“县域医院学科能力建设奖”“县域医院管理制度创新奖”“县域医共体模范”三项荣誉称号。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应邀参加会议,并在大会上作了以《思想建设医院·文化凝聚人心》为主题的医院建设经验分享。



“第三届县域医疗榜样力量”系列大奖由中国县域卫生杂志、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县域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医联体在线共同发起评选,80余位县域医院院长、13个县域医院管理团队、112家县域医院、13位县域好医生以及15家医药企业共同分享了14个榜样力量大奖。来自全国各地医院管理者共同商讨县域医院发展,200多名嘉宾精彩演讲,15大论坛平行开讲。

近年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在院长许天云的带领下,时刻秉承“思想建设医院,文化凝聚人心”理念,把“患者满意”和“职工幸福”作为医院文化建设与健康发展重要的切入点和核心内容,并贯穿于医院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竞争软实力。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积极探索创新服务,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医院,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利用互联网,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实现“老百姓在家门口看病”的初心。

乌拉特前旗医共体已运行近3年,成效显著。乌拉特前旗医共体是由旗政府主导顶层设计,隶属于旗卫计局,挂靠在旗人民医院,是“互联网+医疗”时代的产物,借助网络信息化手段,依托旗人民医院打造专业化精准的医共体,促进我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实现医疗资源共享。

荣誉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又是对未来事业发展的鞭策和鼓励,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重整行装再出发,进一步深化推进医联体建设,充分依托和承接好优质医疗资源,积极帮扶带动县域基层医院,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为健康前旗建设奠定基础。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