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树岗位新风,展护士风采”暨年度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5 09:30:51


青春洋溢着激昂的赞歌,奉献谱写着生命的感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23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树岗位新风,展护士风采”暨年度优秀护士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院长乔永胜等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任以及全体护士欢聚一堂,共同表彰先进。 

表彰大会开始之前,护理部主任黄杰代表全体护士感谢医院领导对护理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向奋战在临床一线的护士姐妹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活动安排,勉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携起手来让我院护理事业再上新台阶。 

伴随着开场音乐的奏响,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党总支书记、院长乔永胜同志在致辞中,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人员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的护士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表彰大会上,首先护士姐妹们为我们展现了八段锦养身操。由八节动作编程,每个招式自然舒展,与自然“八方”相融。既丰富了护士们的业余生活,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充分展现了护理队伍团结、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和靓丽风采。

 

接下来,展现优秀代表们的演讲,首先由护士樊玉梅声情并茂的讲述了护理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和护理工作背后的艰辛。治未病中心护士长李瑞演讲的《脑卒中中医护理》,让中医贴近我们的生活,未病先防显得尤为重要。最后康复科刘丹带我们《走进康复生活》,优质护理服务体现得淋漓尽致。

 

紧接着,是团队急救演示。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会经常遇到急危重症患者,在进行抢救时就能体现出我们医护之间团队协作能力,争分夺秒,与死神赛跑,把一个个脆弱的生命从死神手中抢夺回来。团队急救的展示,医生、护士们规范、严谨、娴熟的操作,将日常工作中的专注和熟练的技能展现得淋漓尽致。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医院因拥有一支优秀的护理团队而感到自豪,她们爱岗敬业,工作踏实认真,有坚强的战斗力和很好的执行力,院领导们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全体护士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并合唱院歌“草原天使”,活动在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活动充分展现了护士姐妹们的活力与热情,同时也丰富了医院的文化内涵。

 

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护理人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将为我院护理工作的进一步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 菅娜供稿15148894379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