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李敏获第一届巴彦淖尔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创伤救护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9-05-25 09:31:34


5月22日,巴彦淖尔市红十字会举办了第一届全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大赛,我院手术室护士长李敏荣获创伤救护操作第一名。


      大赛通过心肺复苏、创伤救治和知识问答等三个环节,产生了一批优秀的应急救护团队。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奋勇争先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各项赛事,展现了当代红十字应急救护员精湛的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了一、二、三等奖,个人赛中李敏获得创伤救治操作第一名,知识问答竞赛第二名的好成绩,乌拉特前旗红十字会代表队获得团队二等奖。


这次比赛既是急救技能的竞赛,也是应急救护业务的交流,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提升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伍建设。通过竞赛深刻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展示了应急救护人员不断追求卓越、勇于自我提升、始终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 菅娜供稿 15148894379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