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积极参与2019年巴彦淖尔市科技活动周暨全市第二十四届科普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18:16:20

5月19日上午,2019年巴彦淖尔市科技活动周暨全市第二十四届科普活动宣传周在乌拉特前旗政府广场拉开帷幕。各有关单位、科技工作者、学校、企业代表,新闻记者及社会各界群众等近5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选派8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志愿者小队现场开展义诊服务。

为小朋友讲解心肺复苏.JPG

 

活动当天,神经内科、心内科、急诊科、医务科、发展部、宣教科的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量血压,并开展疾病健康教育,宣传常见病科学防治知识,展示心肺复苏操作流程,为群众提出的问题详细解答。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测量血压70余人。

科学知识是文化竞争的核心,而医学科普知识又是人们学习养生保健的基础,开展医学科普宣传工作是社会发展的需要,本次活动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为群众展示科技创新成果,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公众对医学的认识和理解,使医学创新成果和科普活动真正惠及广大公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