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助力健康前旗建设——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16:22:06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5月16日,由乌拉特前旗健康委员会和健教所联合举办的乌拉特前旗健康指导员培训会在蒙中医医院四楼会议室举行。部分乡医和相关社区的健康促进专职人员,约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袁慧萍进行急救相关知识讲座。


讲座围绕现场心肺复苏术、异物阻塞、创伤急救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心肺复苏术的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现场利用模拟人,演示心肺复苏术,对胸外按压的部位、深度、频率及人工呼吸的要点进行了示范,同时细心指导参加培训人员的现场操作,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培训人员的急救知识,提高了全民健康知识,促进社会公众对健康生活方式、急救知识重要性的认识。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