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为奋斗在临床一线30年护龄的高年资护士及优秀护士点赞!

发布时间:2019-05-14 17:37:59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5月10日上午,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系统第108个国际护士节主题演讲暨表彰大会在巴彦淖尔市政府报告厅隆重举行。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彩凤、护理部主任刘芳及医院30年护龄的高年资护士与优秀护士代表一行9人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展现护理人员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新时代精神面貌。通过表彰先进,让全社会进一步理解和关心护理工作,激励和引导广大护理人员作为健康引领者更好地服务社会。

表彰会上,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护士房丽君、宋羿、张丽星、刘雅萍、王秀英、崔华荣作为30年护龄临床一线高年资护士受到了巴市卫健委表彰,同时韩瑞、武碧玉荣获巴彦淖尔市优秀护士称号。

手术室护士长房丽君感慨道:“我在护理岗位上,已经36个年头了,一路走来,真是太感慨了,护理工作看起来简单,实际上很繁琐。今天得到这个荣誉,我要感谢院领导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及鼓励和护士姐妹们的团结协作,今后,我会更努力的服务于患者……”

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圆满落幕。在时光流逝中,护士们把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护理事业,献给了患者,我们为一直坚持在临床一线工作30年的护理前辈和优秀护士点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