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东兴三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共享健康教育讲座”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16:13:17

       近日,乌拉特前旗东兴三社区计生协会联合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开展“共享健康教育讲座”进社区活动。旗蒙中医医院的刘永军院长为在场的中老年朋友讲解了中医养生知识,日常保健知识,在平常生活中该怎样遵循自然规律,防病养生,健康生活,刘院长通过通俗易懂的方法告诉大家健康要从预防开始,“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瘥后防复”,并亲自教授了简单易学的保健操。讲座之后,蒙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在场的群众做了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有60余名群众参与,发出宣传资料300余份,为100余人次 进行了现场艾灸、按摩的等体验。

      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居民的健康保健知识水平,增强了他们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称赞。(乌拉特前旗卫健委  刘君 李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