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开展专家服务活动,聚焦基层促振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走进东风二社区开展为中老年人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08:50:30

4月24日上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联手东风社区服务中心积极参加由乌拉特前旗人设局主办的“开展专家服务活动,聚焦基层促振兴” 进社区送健康活动。

活动中,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骨一科副主任医师许文华针对中老年人骨科常见问题展开讲座,围绕骨关节炎的概念、发生的原因、临床表现、骨关节炎对身体的危害及骨关节炎防治等相关知识进行细致讲解,为大家普及相关知识以及日常护理知识。他呼吁大家要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适当控制体重,适量运动,并通过打太极拳、骑车、跳迪斯科等有氧运动减少关节的负荷来保护膝关节。讲座结束后,许大夫主动与现场的老人进行互动,针对现场老人提出的困惑给予一一解答。

这次讲座共有40多名中老年人参加,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高血压防治等宣传资料200余份。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