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组织开展一氧化碳中毒救治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9-04-25 10:11:36

 

为进一步提高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医疗应急救治及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急救能力,近日,该院在院外组织开展了一场一氧化碳中毒救治应急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通过场景模拟、现场展示的方式进行,由医务科、急诊科、护理部、院感科、后勤办公室等多个部门共同参与并现场考核。场景模拟为某火锅店用餐高峰期一用餐人员出现一氧化碳中毒症状,蒙中医医院开展救援行动。针对接到120调度电话后的响应情况、院前急救出诊速度、现场抢救处置规范及急救药品储备等重点环节进行了动态考核与把控。 现场演练了徒手心肺复苏,院前急救转移等项目。本次演练共计出动医护人员10余人,出诊救护车2辆。

   通过此次一氧化碳中毒救治演练,急诊科整体的急救应急能力得到了锻炼,为今后有效应对处理突发性救治事件积累了实战经验。

                                                    (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 李娜供稿15048895285)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