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伏瑞峰调研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9 10:52:32


2019年4月18日,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伏瑞峰带领委疾控处、体改处、扶贫办、蒙中医药管伏瑞峰调研前旗卫生健康工作 (8)_副本.jpg理局有关负责人对乌拉特前旗传染病防控、健康扶贫、蒙中医药及深化医改等工作进行调研。巴彦淖尔市副市长岱庆格日乐、市卫健委主任刘彦民、乌拉特前旗政府旗长苏亚拉图、副旗长闫敏陪同下调研。

调研组首先查看了乌拉特前旗疾控中心鼠疫监测站鼠疫检验室、疾控中心化验室、应急储备室等处的建设情况,伏瑞峰一行肯定了乌拉特前旗疾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鼠疫防控工作,优化疾病预防控制机制,提升检测能力,并对下一步鼠疫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调研组又查看了乌拉特前旗蒙中医医院的康复中心、治未病中心、中药标本室、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中心等科室,伏瑞峰一行充分肯定了乌拉特前旗重视开展蒙中医药工作所作的努力,指出蒙中医医院率先建立“治未病”中心,强化了蒙中医药“治未病”能力。下一步要加强做好蒙中医药科学普及,加强基层蒙中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做好蒙医药中医药传承创新,充分发挥蒙医药中医药在深化医疗体制改革中的独特优势。伏瑞峰一行还对乌拉特前旗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中心的管理模式提出建议。

调研中,伏瑞峰一行充分肯定了乌拉特前旗重视卫生健康民生事业发展工作,在鼠疫防控工作、蒙中医传承与发展、医改等工作中,结合本地实际做了大量工作,很有特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伏瑞峰调研前旗卫生健康工作 (18)_副本.jpg

伏瑞峰调研前旗卫生健康工作 (1)_副本.jpg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 张艳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