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急诊科开展《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18 15:53:54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春夏季是传染病高发季节,急诊科又是传染病防控的重要环节,4月17日下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急诊科针对科室全员20余人进行了《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培训》。旨在增强医务人员对H7N9禽流感的预防与控制意识。

IMG_89781.jpg

急诊科护士长袁慧萍担任主讲,重点围绕H7N9禽流感相关疾病知识、院感防控原则、个人防护、消毒隔离等内容作了全面的讲解,使大家统一认识,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

通过这次培训,使急诊科医务人员掌握了H7N9禽流感的诊疗方案和院感防控的相关知识,加强了科室对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的重视,同时明确了在工作中,遇到疑似人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的处置规范和处置流程,保障了患者及医护人员的健康。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