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书记“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10:40:50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4月16日下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书记“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启动会,副院长高文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环节干部和部分职工近300人参加。

会上,许院长宣读并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的通知》内卫计体改字〔2019〕136号文件精神,重点阐述了该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2019年,是深入推进“十三五”医改工作的攻坚之年,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研究决定,开展“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既是2017年全区院长讲医改活动的经验总结和继续坚持,也是基于2019年公立医院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总体考虑和具体安排,更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现实需要和具体行动。通过开展“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促进党委书记和院长以讲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在深化医改中做到“知行合一”;促进医院领导班子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实际行动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部署要求;促进公立医院形成人人讲政治、学政策、行政令、促改革的工作氛围,把公立医院的公益性质落实到各项管理工作中、落细到各个服务环节上,推进民主管理和科学管理,推进医院管理能力现代化。


最后,副院长高文在总结中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并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深刻认识“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的现实意义,在学深、悟透、讲清、用好上下功夫,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医疗卫生事业齐头并进高质量发展,切实推动公立医院改革工作见实效,为健康内蒙古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