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满满的都是仪式感——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规范化早交班!

发布时间:2019-04-17 16:39:31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每天早晨八点,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各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在科室主任及护士长的带领下,穿戴整齐、精神抖擞地举行例行的早交班。

各科室早交班均有序进行,医生护士在站姿、站位、服务用语等方面都已基本规范。实施早交班规范化以来,偶尔会有患者及家属过来围观,他们第一次了解到医院缜密的工作流程,也第一次看到科室医生、护士,对每个患者的病情、治疗方案等都非常熟悉,安排的井井有条。有的患者看完早交班仪式后高兴地说:“医院对患者这么负责任,我们就放心了!”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早交班制度是医疗工作的重要基本形式,是医院每日医疗工作的交汇点与衔接点,也是医院管理工作的着力点与作用点,是规范医院管理、确保医疗安全的有力保障。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将进一步加强交接班管理,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