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前旗启动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17:44:38


       4月11日上午,乌前旗爱卫委会在林海公园广场举行了“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的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乌前旗政府和旗直爱卫会成员单位领导及创卫志愿者参加了仪式,并开展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乌前旗政府领导做了动员讲话,部署了爱卫月活动,宣读了倡议书,要求通过爱卫月活动集中整治,达到以月促年,促进城乡整洁行动的常态化,增进全旗群众的卫生意识、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文明的行为习惯。乌前旗疾控中心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制、传染病防治、结核病防治、食品卫生安全、居民健康素养66条、科学健身等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400份、手提袋50个,接受咨询20多人次。

(乌前旗疾控中心 孙彤)

29期1.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