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举行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1 17:03:26

       4月11日上午,乌拉特前旗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在林海公园广场举行了“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的乌拉特前旗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旗政府副处级领导林峰、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爱卫办主任张杰、政府办、宣传部、旗委督查室等爱卫会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仪式,同时,旗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14家医疗系统健康教育宣传服务队、创卫志愿者、社区居民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旗政府副处级领导林峰做了动员讲话,对全旗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作了重要指示,对当前全旗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做了重点部署。林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爱国卫生运动和“厕所革命”的重要性,广泛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通过爱国卫生月活动集中整治,达到以月促年,促进城乡整洁行动的常态化,增进全旗群众的卫生意识、健康意识,进而以健康的生活方式、文明的行为习惯指导生活。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爱卫办主任张杰宣读了倡议书,呼吁所有生活和工作在乌拉特前旗的群众们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精神主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争做健康生活方式践行者。

启动仪式结束后,旗直医院与社区卫生院、基层卫生院、雅美口腔等医疗卫生单位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义诊服务等形式为过往群众开展健康服务活动,大力宣传卫生健康知识,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自觉投身于爱国卫生运动中去。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各类宣传资料袋2000余份,接受咨询280余人次。

(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孙彤)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