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参加“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1 11:55:29

4月9日上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在林海公园广场参加由乌拉特前旗人民政府、乌拉特前旗医疗保障局主办的“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达、旗政府副旗长闫敏,旗政协副主席杨静等领导出席并参加活动。

IMG_9069.JPG

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旗公安局、卫健委、市场监督局、税务局等相关领导,旗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全旗各级医疗机构、定点药店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工作人员及部分参保居民近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代表定点医疗机构宣读《承诺书》。医院各有关职能部门和临床科室2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向现场群众发放并详细解读医疗保险政策和打击欺诈骗保相关宣传资料,并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

下一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将在院内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并继续严格遵守医保各项规章制度,认真配合上级部门对医保基金使用情况进行排查,构建共同关注、参与、支持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的氛围。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