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健康巡讲走进大佘太马卜子村

发布时间:2019-03-26 11:12:41

3月23日上午,应大佘太中心卫生院及马卜子村卫生室的邀请,借“大佘太马卜子村第三期农民学习培训”的机会,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与大佘太卫生院联手为马卜子村的村民们进行健康知识讲座。

IMG_8815.JPG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围绕脑卒中、肺结核疾病的防治、检验结果解读、农村合作医疗报销流程、外出转诊流程及健康扶贫政策等知识进行了精彩的讲解。60多名村民参加了学习,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讲座结束后,医务人员与当地村民进行了互动,主动为村民们答疑解惑,对村民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的给予解答,并为村民们发放了肺结核防治、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受到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马卜子村卫生室刘玉医生表示:“通过旗人民医院专家的讲解,不仅提高了当地村民的健康素养水平及防病治病意识,改善村民们的不良生活方式,也使得我们村医对新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旗医院的专家们能常来马卜子村,把健康带到我们村。”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