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召开嘎查村卫生室一体化系统管理平台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8 11:12:56

       为推进嘎查村卫生室一体化系统管理平台的使用,近日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开展了村卫生室一体化系统管理平台培训会。各苏木镇卫生院及卫生院所辖嘎查村卫生室系统操作人员共123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讲解了药品采购、使用电子处方直接进行农合报销等内容,并让大家进行了实机操作,进一步提升了系统操作人员的实操能力。

会上强调,村卫生室信息化建设是2019年全旗农村卫生工作重点,要求大家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掌握操作技能。这次培训后,要按照分级负责的要求,各苏木镇卫生院负责对所辖嘎查村卫生室培训,并将信息化操作技能逐步应用到业务工作中。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初步掌握了一体化管理系统的使用,推进了全旗嘎查村卫生室信息化建设工作。为进一步规范嘎查村卫生室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农合报销统筹管理等工作奠定了基础。

 

  

(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张雨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