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人人享有肾脏健康——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积极开展世界肾脏日义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6 08:57:27

3月14日是世界肾脏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选派血液净化中心主任杜芳、护士长杨桃及三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健康志愿者队伍到林海公园开展世界肾脏日义诊宣传活动。

              0.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免费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免费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并对群众提出的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血液净化中心杜主任结合春季季节特点,现场为前来义诊的群众讲解了肾脏养生保健的相关知识,并为现场群众发放了小礼品。前来咨询健康问题的有附近小区居民、过路群众,他们纷纷表示义诊活动既享受到了志愿服务的便利,又提高了大家的健康保健意识。义诊现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9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70余份,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杜主任介绍,从2006年起每年3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四为世界肾脏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将举办多种形式的肾脏健康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人们对慢性肾脏病的早期检测和预防意识,以及相关的心血管疾病和死亡率的认识,持续关注我旗肾脏病健康宣教,普及肾脏病防治知识,为我旗人民群众肾脏健康保驾护航。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