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乌拉山镇东风社区计生协“开展志愿服务 弘扬雷锋精神”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10:29:22

微信图片_20190306095340.jpg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乌拉特前旗乌拉山镇东风社区计生协“开展志愿服务 弘扬雷锋精神”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理发、电动车维修、黄手环发放、讲解健康知识、法律知识、为孤寡老人打扫卫生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

活动共有50多名志愿者参加,服务居民100余人次,并带动社区居民80余人参与了当天的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点赞。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普及了志愿理念、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动员了广大社会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成为志愿服务的引导者、参与者、践行者,营造了文明和谐互助友好的良好社会氛围。(乌拉特前旗计生协会 贾海梅)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