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扎实开展“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为民服务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09:20:51


 

连日来,乌拉特前旗卫生计局组织全系统开展下基层送健康百日行动,党员带头示范,医疗骨干深入农村牧区开展义诊服务,受到广大基层群众的广泛好评。

领导重视,措施有力。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在全系统内广泛动员,发动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下基层送健康活动。工作方案中明确职责,责任到人。确定下基层服务点的时间与任务表,具体安排局机关支部两位委员负责组织协调工作,各医疗卫生机构确定下基层义诊服务的医疗骨干与服务的内容。

稳步推进,便民利民。行动从2018年12月下旬开展以来,截止3月底,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共组织70位医务工作者服务全旗35个嘎查村,共服务群众5000多人,开展健康讲座35场次。义诊现场通过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开展健康咨询、讲座,宣传健康扶贫政策、慢性病预防等健康保健知识,帮助广大群众提高健康素养。

                                                   (乌拉特前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张艳报)

  

  • 附件: